花花花花花花花

冲600进阶,互点赞和推荐,长期互可互关 4月2号之前的不用赞,满600也不用,已经提交了

  ——本作品改编自璇儿原著小说《九韶》—— 原著/剧本:璇儿 架构/制作:水透月华 这是一部传奇,架构在魏晋南北朝时代的北魏王朝。一统北方的世祖皇帝驾崩,血雨腥风又起,半年间皇位三易其主,少年成帝终于登基。然四方云扰,人情恟恟,外有宗室贵族,狼贪虎视,内有三后相争,你死我活! 而你,就在这时候,因宫中择良家子为嫔妃而入选。——你也许是被迫投魏的南朝名将之女,也许是祖上颇有来历的河西望族的姑娘,也许是权倾朝野的摄政王的族妹,甚至可能是国破家亡的北凉公主…… 按理说,进宫就该争宠生子,方得地位稳固,可是这大魏不一样啊(哪里不一样?请自行探索)!你要在政治环境极其复杂微妙的北魏后宫生存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但是,也没有比这更充满奇妙色彩和无限可能性的时代了。北魏乃部族出身,女性地位较高,“后宫不得干政”缺乏市场,“你行你就上”!你可以成为温柔端庄的传统贤妃,你要出征打仗也人人喝彩!你可以用你的聪慧保己身平安,惠及家族,甚或登上皇后之位;如果你具有足够的政治智慧,还能成为独揽大权的太皇太后,青史留名! 在《九韶》中,每一个有名有姓的人物都是有故事和有个性的,你和TA们都在这个南北朝的悠长画卷中起舞,仿佛无数曲径分岔的花园,通向你在开场时完全想像不到的结局。 《九韶》是一个架构在南北朝时代的传奇故事,籍此展示当时的社会和文化形态——衣食住行、社会风俗、国家制度、阶级架构、文化艺术……所以,会有大量的细节真实体现,但是,《九韶》绝非以《魏书》为据的历史传记。你需要领会作品表达的这一切,才能够从北魏的各种奇特制度下突出重围,否则,后宫注定永无赢家,你也将沦为一个悲剧的牺牲品,消失在历史的洪流中,化成一点不起眼的尘埃。 命运就握在你的手上,来吧,踏进南北朝的长河,且看你如何转海回天!

评论

热度(2)